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杰出校友南振岐向兰州大学捐赠100万元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29 10:00 浏览量: 3293

MBAChina网7月25日,兰州大学管理学院2009级EMBA杰出校友、兰州南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振岐向兰州大学捐赠仪式在齐云楼204会议室举行。兰州大学管理学院2009级EMBA校友、兰州南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正高级工程师南振岐,兰州大学1984级法律系校友、兰州民城集团董事长、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尚峰,管理学院2009级EMBA校友、五洲马商务集团董事长、兰州大学管理学院甘肃校友会秘书长田国齐,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雷寂,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包国宪,院长何文盛,副院长吴建祖、王学军、苗绪亮,党委副书记李艳霞,院长助理赵雁海共同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成福主持。

捐赠仪式现场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南振岐与何文盛签订了捐赠协议并互赠捐赠牌和捐赠证书。在兰州大学110周年华诞、管理学院迎来建院15周年庆典之际,作为管理学院杰出校友代表,南振岐校友慷慨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支持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教学和科研条件的建设,以此祝贺母校和管理学院生日。这是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迄今为止接受管院校友捐赠数额最大的一笔善款。

签署捐赠协议

互赠捐赠牌和捐赠证书

何文盛院长为南振岐校友佩戴管院徽章

南振岐对兰州大学对自己的培养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对母校送上了深深的祝福。他在讲话中表示,自己曾先后在兰州大学三次求学,每次求学经历都使自己走向了更加广阔的人生舞台,促进自己成功转型。特别是在管院学习管理知识以后,使自己和团队发生了蜕变,后来组建南特数码科技集团,科技文化融合转型发展,开启了自己有选择的多元化发展之路。值此兰州大学110周年华诞、管理学院建院15周年庆典之际,在这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作为一名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校友,要为学校、为管理学院的发展做出我们积极的贡献。

南振岐校友致辞

管理学院院长何文盛代表管理学院向南振岐校友鼎力支持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作为管理学院杰出校友代表,南振岐先生向学院慷慨捐资,充分体现了南振岐校友对母校以及学院的深情厚意和关心国家教育事业的赤子情怀,蕴含着南振岐校友对兰州大学和管理学院越办越好的殷切期盼,也向社会各界传达了向上向善助学助教的正能量,是我们管院人的骄傲。管理学院将用好每一笔捐款,持续推进学院向“高度开放、研究支持、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综合型管理学院”的建设目标迈进。

何文盛院长致辞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名誉院长包国宪教授对南振岐校友所取得的杰出成就表示祝贺,对他支持、回馈母校的盛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回顾了南振岐校友在兰州大学管理学院求学的经历,高度赞扬南振岐校友是具有远见、具有社会责任、具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家,呼吁更多兰州大学管理学院的优秀学子向南振岐校友学习,关心支持管理学院事业发展。

名誉院长包国宪教授致辞

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雷寂代表兰州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及兰州大学校友总会向南振岐校友表达了衷心感谢。她表示,管理学院自2004年建院以来,为国家先后培养了一大批以南振岐校友为代表的优秀人才,活跃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兰州大学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南振岐校友的善举为在校师生的坚守奋斗增添了无穷动力,具有深远意义和价值。今后,在“双一流”建设迈向内涵式发展的新阶段,学校定会珍惜校友情谊,不负校友期望。

雷寂秘书长致辞

捐赠仪式上,管理学院院长何文盛还为兰州南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续聘授牌。2012年以来,兰州南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兰州大学管理学院的实习基地,先后接收了30余名本科实习生,为培养高水平人才做出了积极贡献。

新华社、中新社及兰州晨报三家媒体参加报道了本次捐赠仪式。

合影留念

新闻背景

兰州南特数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经省政府批准、上市办备案的一家股份制高科技IT企业。作为甘肃科技与文化等产业融合的示范企业,是首个通过CMMI3级认证的民营高新技术IT企业,并被国家火炬计划列为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服务外包企业。

南振岐先生先后获得“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全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奉献奖”、“优秀民营企业创业家”、“国家科技创业导师贡献奖”、“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新锐人物”、 “甘肃省优秀青年企业家”、“甘肃省科学技术进步奖、发明奖”等荣誉称号。

南振岐校友寄语母校、母院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