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成功获得美国政府全额奖学金Global UGRAD项目资助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7-05 00:00 浏览量: 4033

近日,接美国驻华大使馆通知,我院17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刘光亚,成功获得美国政府全额奖学金项目——全球本科生交流项目(Global Undergraduate Exchange Program, Global UGRAD)资助,将于2019年秋季赴田纳西科技大学开展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这是我院第一个成功申请到该资助项目的学生。

Global UGRAD项目由美国国务院教育与文化事务局发起,面向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入选学生可获得全额资助,赴美国高校进行一个学期的学术文化交流,包括课程学习,社区服务,职业发展,文化体验等。2018-2019年度,UGRAD项目在全球共资助了252名学生,赴美国70余所高校开展学习和交流活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