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赴上海走访校友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25 10:00 浏览量: 3068

MBAChina网讯】2019年6月23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成福赴上海走访校友,并进行了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上海校友会暨杰出校友座谈会。座谈会在上海深源体育中心举行,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上海校友会理事长唐志民,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朱道连,常务理事杨腾霄、付劲、叶想发、苗润,以及杰出校友代表雒小明、殷勇华、连春慧、吕媛媛、张远平、胡佳林、季爱华、周坤、毕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姚成福表达了对上海校友的问候,介绍了学院目前作为学校试点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发展思路。他强调,2019年是学院试点改革的攻坚之年,双一流建设的关键年,学校确定管理学院作为三个试点学院之一,是对管院过去十五年发展成就以及未来发展潜力的一种认可和期待,而管院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校友的关心和帮助。在兰大110周年校庆暨管院成立15周年之际,他倡议广大管院校友开展以“坚守·奋斗”为主题的秩年返校及年度捐赠等活动,同时也欢迎广大校友为在校学弟学妹提供实习就业机会。

参会校友围绕兰大110周年校庆暨管院成立15周年院庆筹资项目、帮助提供在校学生实习岗位、管理学院上海校友会换届等议题分享了宝贵的建议。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随时心系母校发展建设,将尽最大努力积极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并向110周年校庆送上了深深的祝福,祝愿学校越来越好。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上海校友会成立于2014年5月20日,始终以“为校友的终身学习与发展服务”为宗旨,以“服务校友,奉献母校,影响社会”为己任,把校友与学院、学校紧密联系起来,不断整合服务于宗旨的人才资源、知识资源和信息资源,为校友的终身学习和发展提供平台和渠道,使得广大校友与学院共同进步。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