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举办2019年春季学期新党员培训班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6-11 00:00 浏览量: 2239

MBAChina网讯】为进一步引导新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6月7日,管理学院2019年春季学期新党员培训班在榆中校区开班。本次培训包含参观实践和集中学习两个部分。

上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霞、专职辅导员魏兴飞带队,组织新党员赴榆中县张一悟纪念馆开展参观实践活动。在革命烈士塑像前,新党员们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纪念馆。该馆展陈分“张一悟生平事迹展”和“榆中革命斗争史展”两个部分十七个单元,用实物、展板、场景、油画、全息影像、视频资料等形式全方位展示了张一悟生平。通过一幅幅珍贵的画卷、生动的雕塑和感人的事迹,同学们无不为张一悟不畏战斗、甘愿奉献、勇敢执着的精神所感染,普遍表示要让这种精神永远淬炼自己共产党人的本色,永远鞭策自己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下午,在榆中校区天山堂B102开展了集中学习环节。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成福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牢记初心,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的主题党课。他从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内涵、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不忘初心三个方面展开,深入浅出的论述了在新时代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马克思主义学院杨荣国老师以“五四运动与新时代青年使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题,为同学们开展了主题报告。他带领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五四运动爆发的历史过程和重大意义,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梳理了在新时代作为大学生党员应该怎样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

集中培训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天,但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和学习,更加深刻领会了作为大学生党员所肩负的新时代使命和职责,进一步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今后在学习和生活中一定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长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