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大学李光前商学院师生来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交流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9-05-08 00:00 浏览量: 2166

MBAChina网5月7日下午,新加坡管理大学李光前商学院师生来兰州大学管理学院交流。新加坡管理大学李光前商学院客座教授秦铭汉、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成福出席本次交流活动,学工组、国际合作办公室、MPA教育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新加坡管理大学李光前商学院24名学生、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大学生领导力与社会责任示范研修班学员代表、MPA学员代表参加活动。

兰州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成福代表学院对来访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建立联系,在教学模式等方面深入合作交流。新加坡管理大学李光前商学院客座教授秦铭汉在致辞中对兰州大学管理学院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本次交流的内容进行介绍。国际合作办公室颜雪飞对学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欢迎仪式后,新加坡管理大学李光前商学院师生与兰大管院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就甘肃中草药、水果、蔬菜的种植、深加工、产品优势、出口贸易、国际认证、品质保证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新加坡管理大学,简称新大,是新加坡公立大学之一。新大广泛采用了世界级学院,包括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美国卡内基梅隆大学等的教学模式,并在此模式下融入了亚洲文化,行成了独具特色的教学模式。新加坡管理大学李光前商学院在亚洲排名第三,其财富管理硕士在亚洲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三。

编辑:

(本文转载自兰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