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MBA联合会成功开展公益捐助活动

兰州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0-21 17:30 浏览量: 6800

2020年10月16日,兰州交通大学MBA教育中心、MBA联合会在学校脱贫攻坚帮扶点临夏市康乐县芦子沟村、拔子沟村开展公益捐助活动。芦子沟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吴国祥,拔子沟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白元儒,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马丽黎,驻村教师代表,MBA联合会主席袁永兵,MBA学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助学座谈会及捐助活动。

芦子沟村助学座谈会

拔子沟村助学座谈会

芦子沟村帮扶工作队队长吴国祥、拔子沟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白元儒在各村村委会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两位帮扶第一书记分别介绍了本村脱贫攻坚基本情况。“扶贫先扶智、治穷先治愚”,驻村干部和教师扎根基层,认真贯彻教育扶贫理念,依托兰州交通大学教育资源优势,扎实践行教育扶贫初心,对帮扶点教育教学开展全面帮扶。MBA教育中心2019级学员代表宋成功介绍了本次公益捐赠活动的背景和参加人员,驻村工作队成员与参会学员亲切交谈,就如何进行持续教育扶贫的新问题进行讨论交流。MBA学员建议结合新媒体与自媒体平台,提高小学教育的社会关注度,紧密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中农村教育事业的相关政策,希望能尽全力持续性关注和改善芦子沟小学和拔子沟小学的教育现状。会后,MBA学员代表为向两所小学捐赠了文具、体育用品等。

芦子沟村小学捐赠仪式

拔子沟村小学捐赠仪式

此次公益捐助活动以“见微知著,从小看大”为理念,以康乐县芦子沟村、拔字沟村为视点,以小学生为焦点,MBA学员进一步了解甘肃、支持甘肃。通过此次活动,MBA学员们深入了解了我校驻村帮扶工作的重大意义,企业管理者们更将心系贫困地区教育,关注贫困儿童成长,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用实际行动履行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使命,把教育扶贫工作做细做实,实现教育平衡发展,助力教育强国梦。

芦子沟村公益捐助活动合影留念

拔子沟村公益捐助活动合影留念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