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理MBA在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颁奖盛典上再获殊荣

兰州理工大学MBA
2020-12-30 18:22 浏览量: 4406

2020年12月26日,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颁奖盛典暨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全球启动仪式在昆明举行。在颁奖典礼上,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全国百余所商学院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受瞩目的“亚沙影响力院校奖”和“新锐院校奖”两项殊荣。

今年8月22日-24日,兰理MBA沙9代表队20人,团结拼搏,发扬红柳精神,与70多支亚太地区商学院代表队一共1700多人一同参加第九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这是兰理MBA代表队第一次参加亚沙赛,大家一起经历,一起前进,一起成长。

在这次颁奖盛典上,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周红伟老师和18级学员李洪恺代表兰理沙9代表队参加。不负众望,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全国百余所商学院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受瞩目的“亚沙影响力院校奖”和“新锐院校奖”两项殊荣。与强者同行,兰理MBA也一起见证第十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的全球启动大会。

历九弥新勇者无畏

十年亚沙 微光耀世

这次沙10启动仪式,不仅是对沙9的总结,更是对2020年这场最艰难的沙漠挑战赛参赛院校队伍的肯定与认可。

亚沙一次,沙友一生。一起出发,一起到达!

MBA人分为两种,一种是去过亚沙的,一种是没有去过亚沙的。去过亚沙的,我们都会有一个亲切的昵称:沙友。沙友已经成为了一个符号,一个属于MBA人的符号,他们心中有火,眼中有光。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