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会计专硕(MPAcc)参加“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

兰州理工大学MBA
2018-03-28 00:00 浏览量: 9234

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是由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北京交通大学、重庆大学、东北财经大学、湖南大学、暨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山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等14所高校联合发起组织的全国性公益赛事,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第五届案例大赛将于2018年3月至6月由西南财经大学承办。

兰州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派出两支参赛队伍参赛,分别是“地铁一号线”组“终极一组4”组。

“地铁一号线”由韩书琦、马艺嘉、兰丽雅、刘鎏四名同学组成,指导老师:严复海。

“终极一组4由田苗、史佳祎、闫腾飞、董逸群四名同学组成,指导老师:马建威。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