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岑松带队到国家能源集团国源电力有限公司大南湖二矿走访交流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7-26 20:53 浏览量: 2054

7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岑松,副校长周天然一行到国家能源集团国源电力有限公司大南湖二矿走访交流。大南湖二矿矿长张继卫、总工程师李超等领导班子成员及校友代表热情接待并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大南湖二矿矿长张继卫对岑松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公司“十四五”期间重点发展任务目标、科技创新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及需求并希望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岑松在会上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产学研用、科技攻关、产品开发、人才培养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事项与对方进行了探讨,希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新局面。

通讯员 | 王茹

编辑 | 杨博惠 校对 | 李思璇

责任编辑 | 孔晓茵

审核 | 陈永华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