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山东省煤田地质规划勘察研究院来校访问交流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7-19 16:27 浏览量: 2000

2022年7月14日,山东省煤田地质规划勘察研究院山东省煤田地质规划勘察研究院理事长、书记李小彦,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徐晓天,冲击地压评估事业部主任孙德全,地球物理勘查中心主任朱裕振等一行4人来校访问交流,并在矿业学院举行座谈会。矿业学院院长王东、副院长赵忠海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东致欢迎辞,对山东省煤田地质规划勘察研究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学院的特色优势方向。他表示,在山东省煤田地质规划勘察研究院与矿业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围绕山东省冲击地压矿井的安全高效开采开展了具有重要意义的研究工作,学院希望在露天开采与边坡工程、矿山环境治理等领域能有进一步的合作。

李小彦表示,此行的主要目的是在原有的基础上,拓宽合作领域。他介绍了山东省煤田地质规划勘察研究院的发展历程、下一步工作思路以及现阶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通加深合作,在合作开展研究的基础上,进行科技奖励申报,支撑双方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新疆、内蒙等主要煤炭产业基地的科技服务项目进行了商讨和规划。

会后,校党委书记梁冰接见了李小彦书记一行,并对双方下一步合作提出意见建议。

来源 | 矿业学院

通讯员 | 陶梅

编辑 | 邓茜垚

校对 | 陈思羽

责任编辑 | 孔晓茵

审核 | 陈永华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