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生在2022年“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奖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6-25 16:24 浏览量: 2959

近日,由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科学技术厅、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辽宁省知识产权局、辽宁社会科学院、辽宁省科学技术协会、辽宁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2022年“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在大连海事大学云端举行。

本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于2022年4月正式启动,聚焦实践育人导向,注重考察参赛学生了解社会现状、关注社会民生、解决社会问题的能力意识,引导青年学子树立创新精神,培育创业意识,提升创业能力,设置了五大主题赛道。学校认真组织学生参赛,推荐学校第十二届“雄鹰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金奖、银奖的25件作品参加本届大赛。

日前竞赛结果已经揭晓,校共有23件学生作品获奖,其中土木工程学院《铁轨卫士—自巡航轨道裂缝检测机器人》、矿业学院《煤矿多功能智能探测机器人》2件作品荣获金奖,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与爱同行·教育机器人点亮乡村少年科技梦想》、研究生院《工大康养科技有限公司-助力椅》和《楚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自吸式低微米级气动磁雾喷头项目》、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基于物联网的便携式警示灯》、传媒与艺术学院《匠心非遗文化传播平台》5件作品获得银奖,工商管理学院《农业百事通——您身边的农事小助手》、机械工程学院《智能渔业养殖》、应用技术与经济管理学院《轨道交通智慧客流分析预测系统》、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矿井综采工作面智能尘源追踪及多维喷雾降尘系统》、建筑与交通学院《基于蓝牙物联网的智能标线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百扇居文创有限公司》、理学院《基于机器学习的垃圾分类储存器》、软件学院《“湘路行”——红色文化之旅》等16件作品获得铜奖。

素材来源 | 校团委

编辑 | 牟 丹 校对 | 翁一鸣

责任编辑 | 孔晓茵

审核 | 陈永华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