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艾民一行来学校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6-18 16:16 浏览量: 2800

6月15日,阜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艾民到学校调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朱海泉,市教育局党组书记陈晓娟等相关同志陪同调研。校党委书记梁冰、副校长马修泉出席调研座谈会。

梁冰对林艾民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她表示,稳就业是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做细做实就业服务,全力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不断拓宽就业渠道,扎实做好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座谈会上,林艾民认真了解毕业生就业签约和学校开展就业指导、校地合作等情况,对学校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千方百计开拓就业岗位给予肯定。他指出,辽宁工大作为阜新地区的人才培养“蓄水池”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示范田”,多年来为阜新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提供了一批又一批宝贵的人才智力资源。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更加严峻,高质量落实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意义重大,市政府将最大限度给予辽宁工大政策、资源和服务等方面的支持,凝聚政府部门、学校、社会、企业、家庭等各方面力量,形成抓就业创业工作的强大合力,推动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座谈会上,市校双方还就助推毕业生留阜就业创业、推动人才智力团队服务科技成果转化以及“双创”人才培育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初步意见。

学校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太阳石科技园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