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工程技术大学23项成果获全国煤炭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

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0-12-02 09:17 浏览量: 2836

在全国煤炭行业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中,辽宁工程技术大学获特等奖2项(高等教育类)、一等奖9项(高等教育类8项、论文类1项)、二等奖11项(高等教育类10项、职工培训类1项)、三等奖1项(论文类),累计23项成果获奖,创历史最好成绩。

自活动开展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教务处认真组织开展校内项目申报、遴选等工作,组织专家进行多轮辅导与重点指导,提升申报成果质量与水平。

该奖项公告是根据《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评选办法》和《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经过专家组初评、现场答辩专家委员会终审,并经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评审领导小组审定通过的。

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将于2020年12月在海口召开的中国煤炭教育协会七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上,对本届成果奖进行表彰,并举行成果奖特等奖汇报学术交流活动。

2020年全国煤炭行业教学成果奖拟获奖项名单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辽宁工程技术大学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