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云端不停学,助力四六级第三弹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5-07 18:07 浏览量: 2963
通过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每个大学生的期望目标,实现这个目标的过程需要大量背诵单词、精听听力、阅读文章、练习写作枯燥的学习过程难免会令同学们感到厌倦。为活跃学习氛围快乐、高效地学习,经济管理学院学习部组织开展了“云端不停学,助力四六级”的活动。活动截止目前已经开展两周,同学们对学习的激情不但没有消减反而更加仔细认真地练习,上交真题的同学们越来越多,同时同学们做题的质量也在明显地提高,同学们无一不在抓紧机会,握住希望之笔,全力以赴备战六级考试

在本次活动中,学习部每周统一规定一套四六级真题,每人每周最少上交一套真题,且上交的卷纸中必须包含本周规定的相应真题,同学们需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交,上交方式包括上传邮箱和上交纸质版两种,上交后的真题将会由学习部志愿者进行整理汇总以便后期评比。本次活动相应奖项设置为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五个,三等奖七个,评分标准如下:

1、坚持进行四六级真题的练习

2、卷纸规范工整且有改动痕迹

3、可以在原有基础上多上交真题

在活动后期由活动负责人对上交的真题情况进行评比,并选出相应奖项的获得者,这大大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备战四六级的积极性。同时提醒同学们做题要注意以下细节:1.写作和翻译部分的得分重点主要是对句式、短语理解的正确性以及书写的工整程度;2.听力部分则需要耳濡目染的熏陶,日复一日的听力练习;3.阅读主要是进行文章定位,结合问题去文章中寻找答案。

四六级考试是一场持久战,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备考四六级的同学们起到良好的监督与促进作用,同时引导同学们相信:越努力越幸运,不懈努力终将成就更好的自己。放下手机,拿起笔,去学海里酣畅的激流勇进,“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用最勤奋的努力,换取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END

撰稿人:李一仝/ 王迪摄

校对人:徐嘉璐

审稿人:骆圣坤

编辑:新媒体中心 李爽

责编:新媒体中心于岳鑫

微信平台开始征集投稿啦!只要你会写作会拍摄就可以投稿!只要稿件在平台发表就有综测入账哟~快快来投稿吧~稿件要求:必须原创,文体不限,字数要求700左右。文章正文要求配图,照片需本人拍摄。

投稿至邮箱:JGxinmeiti12@163.com

微博@辽石化经管范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