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这是关于“超能力”的秘密……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05-04 17:40 浏览量: 2744

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出品,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承制,青春微电影《我的超能力》一百年来只要人民需要无数青年就以凡人之躯练就一身“超能力”他们来自平凡的岗位却用“坚持”“坚守”“坚定”讲述他们的“超能力”我的超能力故事以“安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陈建军为原型讲述了小女孩和哥哥的日常生活那一天小女孩意外获得“时光倒转”“超能力”然而无论她如何利用自己的“超能力”无论她使出什么样的“招数”都没能阻止哥哥离开家门……原来消防员哥哥在义无反顾地选择出警后牺牲了其实像女孩哥哥这样的青年人还有很多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他们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激励着一代又一代青年……说青春是什么是你眼中燃烧的理想之火说理想啊是什么是我心中不灭的光在闪烁点点星火照亮前方角落轻轻诉说青春年少轮廓平凡的我心中藏有山河信仰在高歌在美好的鲜活的炙热的绽放的梦想前有灿烂的憧憬的渴望的晴朗的碧海蓝天拥抱这世界不枉此生的期盼共青春不负时间星辰⼤海终相见别说再见拥有“超能力”的每一个他汇聚成新时代昂扬奋进的洪流!百年征程初心不改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来源:共青团中央

校对人:张冬宇

审稿人:骆圣坤

编辑:新媒体中心 张可

责编:新媒体中心于岳鑫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