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经济管理学院手语比赛作品入围辽宁省第三届高校手语大赛决赛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28 20:14 浏览量: 2529

由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残疾人联合会、辽宁省聋人协会举办,沈阳航联百晟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辽宁省第四届手语大赛暨高校第三届礼仪手语大赛已经过半。经济管理学院团委礼宾部带领手语比赛代表队成功在初赛中脱颖而出,正式进入决赛准备阶段。

在初赛的准备阶段,队员们先通过慢动作的手语视频自行学习,然后礼宾部手语负责人带领全体队员进行集中统一学习,学习过程中有幸得到来自手语大赛组委会手语老师的指导,老师通过视频通话的方式对同学们的手语动作进行指导和纠正。经过一段时间的紧张练习完成了比赛视频的录制,经济管理学院手语比赛作品入围辽宁省第三届高校手语大赛决赛。

目前正在紧张的决赛准备阶段,已经完成对参赛队员的二次选拔,通过选拔的35名同学每日练习,五人一组对《唱支山歌给党听》歌曲手语动作进行分组练习,而后进行总体训练。礼宾部负责人将根据手语老师的要求和建议对大家的手语动作进行统一培训,提升手语动作的整齐度和表现力。全体队员积极配合,用丰富的表情和整齐优美的手语动作将歌曲的情感完美的展现,争取在决赛中取得佳绩。

排练过程中,各位参赛队员踊跃发表各自的观点,礼宾部手语负责人悉心听取大家意见进行综合讨论决定最终方案。虽然此次比赛以线上的方式进行,但队员们对手语的热情丝毫未减。通过对各个高校代表队参赛视频的分析以及手语老师的耐心指导,队员们对手语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队员们表示对手语产生的非常浓厚的兴趣,希望自己也能够在推广手语的道路上做出贡献。

手语大赛进程已经过半,参赛队员始终保持着积极心态直面挑战,优秀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坚持来完成的。相信在各位参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手语代表队能够一往无前,在决赛中再创佳绩。

撰稿人:欧阳子晴 / 胡敬轩摄

校对人:赵雪娇

审稿人:骆圣坤

编辑:新媒体中心 黄佳玲

责编:新媒体中心于岳鑫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