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经管学子再创辉煌,羽毛球比赛勇夺季军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28 20:14 浏览量: 2560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第十四届体育文化节羽毛球比赛决赛于10月27日18:00在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经济管理学院羽毛球队在本次羽毛球团体赛中喜获季军佳绩!

参赛队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展现了大学生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随着哨声响起,我方女单选手先发制人,斗志昂扬,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球技发挥的淋漓尽致,拿下了赛场上的主动权,占据了一定优势,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紧接着进行的是男子单打比赛,赛场上双方选手见招拆招,点杀、网前放小球、后杀斜线、追身球,战况激烈、精彩纷呈。选手们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以高超的球技获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随后女子双打比赛开始,本回合由对方选手发球,对方凭借身高优势发起高球,随后猛烈进攻,连续得分。我院队员不气馁、不放弃、奋力追赶,改变战术,悉心分析比赛状况与对手实力,多以直线球和网前劫杀与对方选手对决 ,逐渐拿回主动权。我院主力选手在助攻手漂亮的弧线球下 ,一个灵巧的转身,赢下了决定性的一分!长哨响起,成功赢得女双比赛!

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赛出了成绩,也彰显了我院学生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赛场上的他们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释放。拼搏的道路固然不能一帆风顺,但胜利的喜悦与默契的配合将成为每个运动员心中美好的回忆。最后,祝愿运动员们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撰稿人:姚梦蝶 /狄佳兴摄

校对人:赵雪娇

审稿人:骆圣坤

编辑:新媒体中心 黄佳玲

责编:新媒体中心于岳鑫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