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工程管理2102班团支部开展“时代雷锋我争当”主题团日活动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10 23:24 浏览量: 1922

时代雷锋我争当

雷锋是中华民族的脊梁,雷锋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重要坐标。为弘扬雷锋精神,提高民族素质,争做新时代雷锋,工程管理2102班团支部于10月8日17:30在五教B401教室举办“时代雷锋我争当”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工程2102班团支部书记谷加和宣传委员李佳一主持,工程2102班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准备过程中,范美鑫同学绘制学雷锋主题板报,分发五星红旗,团干部各司其职,活动开展井然有序。活动伊始,团支部全体同学齐声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接着,团支部书记谷加向同学们讲述雷锋精神及雷锋的生平事迹,感人的故事,生动的语言让同学们热血沸腾,表示将以雷锋同志为精神楷模,从身边小事做起,一起为人民服务,创造一个美好和谐的社会。同时谷加同学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弘扬雷锋精神的三个方法:一是要学习弘扬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二是要学习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三是要学习雷锋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认真细致的精神。紧接着,谷加同学带领全体同学诵读雷锋日记,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正确人生观。活动最后,由谷加同学带领团支部全体同学宣誓“我宣誓,向雷锋同志学习,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呼吁大家“敬雷锋,学雷锋,做雷锋”。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收获了“挤”和“钻”的精神,在日常生活中像螺丝钉一样,永远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同时,本次活动也将工程2102团支部全体同学团结在了一起,大大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谈到雷锋精神,号召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既然生活在这座雷锋城里,人人都要学雷锋,更要人人做雷锋。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工程2102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将会继续弘扬雷锋精神,领会雷锋精髓,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并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让雷锋精神代代永流传。

文:宫欣雨摄:李佳一编辑:新媒体中心 于岳鑫

审核:付瑶

责编:新媒体中心寇佳楠

微信平台开始征集投稿啦!只要你会写作会拍摄就可以投稿!只要稿件在平台发表就有综测入账哟~快快来投稿吧~稿件要求:必须原创,文体不限,字数要求700左右。文章正文要求配图,照片需本人拍摄。

投稿至邮箱:JGxinmeiti12@163.com

微博@辽石化经管范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