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届通知】关于开展经济管理学院社团主要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10 23:24 浏览量: 2488

换届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学生干部结构,让一批思想素质高、工作能力强、学习成绩好、乐于服务同学的学生加入到社团工作中来,经济管理学院社团部决定组织开展2021-2022学年各社团主要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选对象

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

二、选拔原则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实行公示制度。

三、竞聘岗位

青年传媒中心

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

大学生采访团

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

新时代大学生文明实践中心

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

大学生艺术团

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

大学生体育俱乐部

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

青年志愿者协会

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

创新创业协会

会长一名、副会长两名

四、选拔流程

1、申请报名(10月13日)

参与竞聘的报名者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填写学生干部竞聘报名表。电子版报名表于10月13日18:00前,发送到社团服务部邮箱 :93902144@qq.com,纸质版报名表于10月13日21:00前送至经济管理学院110。

2、面试答辩(具体时间以QQ群通知)

面试答辩分为竞聘演讲与评委提问两个环节。演讲内容为个人基本情况以及对竞聘岗位的认识、工作经历、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竞聘演讲限时3分钟,回答评委提问限时2分钟。面试答辩环节要求竞选者准备充分,要求脱稿演讲。面试答辩过程中,评委打出分数,全部竞聘者面试结束后,计分组进行核算排名。

3、公示录用

根据面试阶段成绩,对候选人进行考察后确定各职位拟录用人员并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为期五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正式任命。

五、考核小组

组 长:姜 帅

副组长:骆圣坤、王青岛、王庆玲、段佳萌、解凯然

组 员:徐嘉璐、张璧琳、张冬宇、王岳磊、李英华、赵雪娇、张馨月、夏华泽、方馨怡、吕冰、梁智慧、郝颖、唐悦、胡梦玉、孔令闻

六、其他说明

1、选拔任用学生干部,必须严格按照《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生干部选拔任用管理办法》实施,实行责任追究制,对违反相关规定、营私舞弊人员,追究其相关责任。

2、学生干部监督考核领导小组设立举报邮箱和举报电话,电子邮箱quanyiweihubu2015@163.com,举报电话024-56860706、024-56860705。

3、《经济管理学院社团主要学生干部竞聘报名表》电子版请点击本篇左下角的阅读全文自行下载打印。提取码:7gpg

4、请关注学院微信公众号:辽石化经管范。

来源:共青团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委员会编辑:新媒体中心 于岳鑫

审核:付瑶

责编:新媒体中心寇佳楠

微信平台开始征集投稿啦!只要你会写作会拍摄就可以投稿!只要稿件在平台发表就有综测入账哟~快快来投稿吧~稿件要求:必须原创,文体不限,字数要求700左右。文章正文要求配图,照片需本人拍摄。

投稿至邮箱:JGxinmeiti12@163.com

微博@辽石化经管范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