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金融2101班团支部举行“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09 20:37 浏览量: 2424

SPECIALDAY

学雷锋,树新风

雷锋,生于平凡,却热爱平凡,更不止于绚烂,雷锋精神在历史的长河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9.28”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雷锋精神,继承雷锋意志,金融2101班团支部于10月9日下午13:00在四教B211举行“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金融2101班团支部书记刘芳彤主持,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宣传委员姜政旭组织进行了有关弘扬雷锋精神的诗朗诵活动,四位同学通过慷慨激昂的朗诵表达了对雷锋同志崇高的敬意,接着刘芳彤同学讲述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以及雷锋精神给社会带来的影响,并号召同学们传承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播种善的种子,让雷锋精神深深扎根在每个人的心中。在活动的最后,金融2101班团支部在刘芳彤同学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学习雷锋,热爱祖国、热爱集体、助人为乐、勇于奉献、艰苦朴素、勤俭节约、刻苦学习”,这是同学们对传承雷锋精神的承诺,宣誓过程中同学们表情庄重肃穆,声音洪亮有力,表达了对雷锋同志的崇高敬意。

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雷锋精神,使雷锋精神深深地根植于同学们的心中,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心,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有志不在年高”,同学们经过雷锋精神的洗礼,明确树立了属于自己的人生目标。雷锋精神就犹如一盏指路的明灯,指引着同学们前行。“学习雷锋好榜样”从来都不是一句空话,而是无数有志青年,从学习和生活中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出的赞歌。这次活动结束后,相信校园里会出现许许多多“雷锋的影子”,同学们将会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文:刘芳彤摄:姜政旭编辑:新媒体中心 于岳鑫

审核:付瑶

责编:新媒体中心寇佳楠

微信平台开始征集投稿啦!只要你会写作会拍摄就可以投稿!只要稿件在平台发表就有综测入账哟~快快来投稿吧~稿件要求:必须原创,文体不限,字数要求700左右。文章正文要求配图,照片需本人拍摄。

投稿至邮箱:JGxinmeiti12@163.com

微博@辽石化经管范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