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营销2101班团支部举行“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07 21:03 浏览量: 2022

雷锋是实践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思想道德的楷模,他用短暂的一生谱写了无比壮丽的人生诗篇,树起了一座令人敬仰的思想道德丰碑。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9.28”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践行雷锋精神,营销2101班团支部于10月5日上午10:30在四教B207举办“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营销2101班团支部书记曹莹莹主持,宣传委员金建程组织,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曹莹莹同学初步讲解了雷锋精神的概论,随后由董浩然同学、陈佳丽同学、王一豪同学依次向同学们介绍雷锋同志的事迹,并向同学们介绍弘扬雷锋精神的方法—从身边小事做起,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帮助他人,奉献社会,共建文明和谐社会。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坚持雷锋同志苦干实干、争做贡献的艰苦奋斗精神,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做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接着,营销2101班团支部全体同学共同阅读《新时代雷锋精神》这本书中的节选片段,在铿锵有力的读书声中,同学们仿佛走进了那个年代,走进了雷锋同志的生活,感受雷锋的“螺丝钉”精神。活动尾声,由班长张瀚文同学对活动进行总结,本次活动让同学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应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贡献当代青年人的力量!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营销2101班团支部全体同学认识到:学习雷锋精神,不仅仅是乐于助人,更是热爱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将通过学习新时代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雷锋“五个一”精神,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END

文:曹莹莹摄:金建程编辑:新媒体中心 张可

审核:付瑶

责编:新媒体中心寇佳楠

微信平台开始征集投稿啦!只要你会写作会拍摄就可以投稿!只要稿件在平台发表就有综测入账哟~快快来投稿吧~稿件要求:必须原创,文体不限,字数要求700左右。文章正文要求配图,照片需本人拍摄。

投稿至邮箱:JGxinmeiti12@163.com

微博@辽石化经管范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