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动态】会计2102团支部举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主题团日活动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10-06 20:34 浏览量: 3036

学习雷锋精神传承永不停歇。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时代价值、职责使命和实践要求会计2102班团支部于9月30日17:30在经济管理学院310教室举办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会计2102团支部书记杨亚军和班长王盛明共同主持团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伊始会计2102班团支部全体学生共同观看电影《雷锋》。有人曾说: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箩筐。他的形象深入人心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短暂的人生旅途中谱写下了一首首助人为乐的新曲。电影结束后杨亚军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观影感悟:雷锋同志从平凡的小事做起用自己的行动为人民做了一辈子的好事,这值得我们每个人进行学习。随后宣传委员周诗禹同学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并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雷锋精神的形成与发展对于如何继承弘扬雷锋精神进行了深刻的讨论让同学们了解到雷锋精神的精髓所在。

在活动的最后由杨亚军同学带领团支部全体同学进行宣誓:我宣誓向雷锋同志学习学习雷锋热爱祖国……”在大家齐声的誓言中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雷锋一个光辉的名字一个不朽的名字雷锋精神一面不倒的旗帜,“毫不利己专门利人”,“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在一件件平凡的小事中我们看到了雷锋同志伟大的灵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雷锋同志身上的这种助人为乐、爱国敬业、无私奉献以及艰苦奋斗等精神实在值得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广泛发扬。作为青年人应该保持蓬勃的朝气、旺盛的生命力胸怀伟大的梦想。青年有理想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一人兴善万人可激希望我们的世界在雷锋精神的不竭传承中越发纯洁与美好。

文:周诗禹摄:张馨月编辑:新媒体中心 张可

审核:付瑶

责编:新媒体中心寇佳楠

微信平台开始征集投稿啦!只要你会写作会拍摄就可以投稿!只要稿件在平台发表就有综测入账哟~快快来投稿吧~稿件要求:必须原创,文体不限,字数要求700左右。文章正文要求配图,照片需本人拍摄。

投稿至邮箱:JGxinmeiti12@163.com

微博@辽石化经管范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