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4-25 18:31 浏览量: 3823

4月21日上午,我校在朝阳楼一楼报告厅召开2020年度就业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长郝传波、校党委副书记于成学、副校长张国华出席会议。教学单位党政负责人、主管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领导,机关单位负责人,信息网络中心、图书馆、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全体就业工作辅导员、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以及招就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国华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国华宣读了《黑龙江科技大学关于表彰2020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校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矿业工程学院院长肖福坤、就业工作优秀党政干部代表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母丽华、就业工作优秀辅导员代表电气学院高宇、就业工作优秀班主任代表机工16-1班班主任于信伟、就业工作优秀教职工代表人文学院社会学系教师张海娜作了典型经验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于成学全面总结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高度重视;得益于各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的精准施策、通力协作;得益于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的积极作为、辛勤付出;得益于包括毕业指导教师在内的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他指出,2021年就业工作,要聚焦“十四五”起步,砥砺奋进,破解就业工作难题,再创就业工作新局。

校长郝传波充分肯定了学校2020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向全校教职工在就业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就做好2021年就业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深刻研判就业严峻形势中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完善机制,强化落实,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推动力和持久力。持续推进就业领导机制、就业创业保障机制、激励约束机制、就业责任机制建设;三要拓宽渠道,强化服务,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深入推进开源拓岗、精准指导、基层就业和维护毕业生权益工作;四要聚焦育人,强化引领,切实为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奠定坚实基础。全力推进理想信念教育、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就业创业教育和人才培养模式优化。

他强调,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困难与希望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各学院要对照典型经验做法,进行深入研究,明确就业工作思路,真抓实干,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全力确保就业大局总体稳定,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副校长张国华指出,各学院、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确保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黑龙江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