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家研讨会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1-04-02 17:43 浏览量: 4268

结合我校对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推进我校国际交流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解决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中遇到的疑难问题。3月31日上午,我校召开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专家研讨会。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中外合作办学工作负责人吴昊、哈尔滨工程大学南安普顿海洋工程联合学院书记迟淼、东北农业大学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副院长胡长伟,矿业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和国际交流合作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母丽华主持。

会上,母丽华对专程赶来现场指导的3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把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历史及现状进行了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拟申请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现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开展了交流讨论,各位专家逐一对我校合作办学项目工作中的办学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和指导,并对学科建设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明晰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中的国际化战略、创新性办学路径和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清楚学校中外合作办学中的“弱项”,明确了下一步如何进行“补短板”,提升了各学院对中外合作办学的认知与了解,进一步强化国际化办学理念,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与任务,必将助力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工作的高质量开展,为学校十四五国际交流与合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本期编辑| 丁位文字统筹|吕岚

素材来源|国际合作处

官微主编| 赵瑾审核部门|党委宣传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