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矿业工程学院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17 18:14 浏览量: 3110

为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气氛,12月13日中午,矿业工程学院在室外田径场举办了冬季趣味运动会,2020级全体学生和其他年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班级为单位设置“旋转接力”“齐心协力”“拉冰车”三个项目。经过激烈的、充满欢乐的角逐:获得“齐心协力”冠、亚、季军的是矿加20-1班、勘察20-2班、测绘20-3班;获得“拉冰车”冠、亚、季军的是龙智控20-1班、矿加20-1班、龙矿加20-1班;获得“旋转接力”冠、亚、季军的是龙矿加20-1班、测绘20-2班、矿加20-1班。

通过这次活动不但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更磨砺了同学们的意志,让大家意识到了个人与集体的关系,同学们的团结就像冬日里的火焰,用热血汗水温暖着凛冽的寒冬,同学们的快乐就像冬日里的暖阳,用激情澎湃熏陶着美丽的校园。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辽宁石油化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