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新闻】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召开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先优”表彰大会、“青春之音”文艺晚会

辽宁石油化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11 19:10 浏览量: 3492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先进典型的培育、选树和宣传力度,教育引导全校广大青年学生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2月9日上午,我校在信息楼报告厅召开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先优”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于成学出席大会并讲话。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杨凤娟,校团委副书记马紫微,校学生会执行主席郎鑫林,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董衍君,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副书记,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各级团学组织代表、青年学生代表共近20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校团委副书记张雪峰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于成学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校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爱国教育宣传片;马紫微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学生分会单项奖”“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会工作人员”“学风建设先进个人”“校园文化建设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分会执行主席电技18-2班张博浩、管理学院ACA17-1班肖诗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18-10班赵雨辰三位同学分别代表“学生分会单项奖”“优秀班集体”“学风建设先进个人”作了典型经验交流。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于成学做了讲话。他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一二·九”运动的历史背景和重大历史意义,并立足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对全校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与期望:一是继承和弘扬“一二·九”精神,广大青年学生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二是继承和弘扬“一二·九”精神,广大青年学生必须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重任;三是继承和弘扬“一二·九”精神,广大青年学生必须把握历史机遇,勇于砥砺奋斗;四是继承和弘扬“一二·九”精神,广大青年学生必须锤炼品德修为,善于明辨是非。

晚18:30分,由校团委主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85周年“青春之音”文艺晚会在大学生俱乐部拉开帷幕。校党委副书记于成学,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邬承斌,全体专职团干部与3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精彩纷呈的晚会激发了全校师生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掀起了继承和弘扬“一二·九”精神、唱响主旋律、奋进新时代的新高潮!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