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科技大学MBA教育项目十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辽宁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0-11-23 11:01 浏览量: 6226

11月21日,辽宁科技大学礼堂喜气洋洋,学校MBA教育项目十周年庆典在这里隆重举行。学校领导、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兄弟高校代表和企业嘉宾、校直单位党政负责人、MBA毕业校友代表与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学校MBA教育项目走过辉煌的10年。庆典由辽科大副校长孙晓华主持。

庆典上,辽科大党委书记李平,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王萍,鞍山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鞍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马连勇共同启动代表MBA教育项目进入科学发展新时代的时光球;辽科大校长张志强致辞;孙晓华宣读“MBA十大杰出校友”名单;李平、张志强共同为“MBA十大杰出校友”颁奖;中国三冶集团副总经理、辽科大首届MBA联合会主席吕军,河钢集团销售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闫秀军分别代表校友和企业家致辞;王萍代表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致辞;中国钢铁工业协会大高炉专家委员会委员窦立威作主题学术报告。

张志强在致辞中说,时光如水,岁月如歌。辽宁科技大学MBA教育项目已经走过了10年的奋斗历程。10年里,学校以奉献有价值的辽宁科技大学MBA为己任,牢记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初心使命,砥砺奋进,逐梦前行,走出了一条“以我为主、博采众长、融合提炼、自成一家”的发展之路。学校的MBA教育项目设计高起点、建设高标准、实施规范化,实现了办学规模逐年扩大、办学实力不断增强、办学水平持续提高、社会声誉显著攀升的良好发展态势。

张志强指出,要实现MBA教育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学校必须高度重视MBA教育,确保政策制度上倾斜、体制机制上顺畅、资源配置上保证、招生指标上宽松,为MBA教育创造优越的环境;必须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关注学员的成长成才,苦练内功,培育特色,持续提升项目核心竞争力;必须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创新体制机制,完善政策制度体系,提升软硬件水平,为项目发展提供保障。

张志强最后说,MBA教育项目10年来取得的成绩令人欣喜,已成为学校发展历史中浓墨重彩的一章。站在新征程的起点上,学校要秉承“博学明德 经世致用”的校训和“勤奋向上 求实创新”的校风,紧紧抓住MBA教育发展的新机遇,审时度势,乘势而上。在各级领导、合作企业、广大校友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在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下,学校的MBA教育项目一定能越办越好,续写新篇章,再创新辉煌。

王萍说,10年来,辽宁科技大学MBA教育项目秉承“博学明德 经世致用”的校训和严谨的办学理念,依托工商管理学院一流的教学设施、科学的教学管理、团队化的师资队伍,形成了一定的办学规模,建设了MBA教育师资队伍,构建了职业化的项目管理体制,为培养行业和学科特色明显,具有人文精神、勇于创新、全球视野、知行合一的管理精英,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社会文明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也为推动辽宁地区商业文明的建设和辽宁社会经济发展培养了一批高水平实战型的精英人才,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声誉。这些成绩的取得彰显了辽科大人同心协力追求真理的智慧和担当。

王萍希望,学校的MBA教育项目紧紧围绕国家战略和社会需求,进一步凝练辽科大MBA教育特色,彰显学校和学院的学科优势;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过程,提升育人质量;进一步探讨新商科背景下MBA教育的创新和发展,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三者融合,探索出MBA教育的新体系。切实利用校友资源,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的产学研合作平台,持续提升学校MBA教育项目的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和创新精神,能融合知识智慧和本土实践,能融合整合资源和应对未来挑战,具备中国新时代下优良品格和人文素质的复合型的管理人才,有效助力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真正承担起高端人才供给的历史使命。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辽宁科技大学MBA教育中心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