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大-复旦IMBA项目General Stream联考分数线公布

MBAChina
2018-03-25 09:07 浏览量: 8876

MBAChina网讯】对于参加过2018年联考GRK填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的考生,根据申请志愿情况,结合联考和面试结果,经香港大学经济及工商管理学院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两院批准,港大-复旦IMBA项目对参加面试的考生分别给予一志愿、二志愿分数线资格。2018年港大-复旦IMBA联考具体分数线如下:

一志愿分数线:联考两门总分160分及以上,英语不低于65分

二志愿分数线:联考两门总分170分及以上,英语不低于65分

补充说明:如果一、二志愿学生联考总分达到了上述总分要求,但是英语没到分数要求,同时英语分不低于60分的情况下,可以用有效期之内的雅思或者托福分数来代替英语分数:

TOEFL有效成绩网考80分或以上

IELTS(Academic)有效成绩总分6分或以上,听说读写各单项不得低于5.5分

注:

1、一志愿指的是在招生申请系统里把G-stream作为第一志愿来申请和面试、并且联考报考复旦大学的同学。

2、二志愿指的是复旦MBA已经面试过,并且以联考分数来申请G-stream的同学。

3、GMAT考生作为一志愿同学来对待。

4、ExecutiveStream申请者不参考联考分数,具体笔试要求请参考项目官网:http://www.fdsm.fudan.edu.cn/hgmba/esqlct.aspx。

5、一志愿和二志愿已通过港大-复旦IMBA项目面试并符合上述联考分数线同学,请关注项目近期录取通知邮件,录取顺序按照志愿顺序来进行。

(本文转载自复旦港大IMBA项目,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010-53572272

相关推荐:

招生资讯|港大-复旦IMBA项目面试首度大揭秘!面试现场曝光!

港大-复旦IMBA项目新年首场公开招生咨询会完美落幕!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