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2019年MBA报考现场确认公告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11-02 10:43 浏览量: 5707

MBAChina网讯】网报成功后,考生本人需到选择的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选择华中农业大学报考点的所有考生,于11 月6 日至10日(每天8:30—11:30、14:00—17:00)到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现场确认。

现场确认必备材料:

1.考生本人的网上报名号码。

2.考生第二代(或第三代)身份证原件(无身份证的考生需到户籍地派出所办理)。

3.应届本科毕业生提供学生证。

4.户籍在武汉市、孝感、咸宁地区的往届考生,提供毕业证书

和户口簿的原件及复印件;长期在武汉、孝感、咸宁地区工作但户口未随迁的往届考生,提供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工作所在地公安部门办理的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或由工作所在地社保局开具的本人近3 个月的社保缴费证明。

5.国外学历学位考生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证明。

现场工作流程:

(1)身份证采集→(2)验证→(3)照相、领取“报名情况登记表”并校对签名→(4)交回“报名情况登记表”→(5)报名结束

未到现场照像、确认报名信息的考生,报名无效。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