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华都商学院MBA网上报名指南

新华都商学院
2018-10-10 10:30 浏览量: 6572

MBAChina网讯】今年研招网报系统优化了报考步骤将网报分为"填写考生信息”和“填写报考信息”两大步骤。

正式报名时间:

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

请尽量避开网报开始阶段的高峰期

如您之前已经进行预报名并已成功

报名有效,无需在正式报名阶段再次报名

下面手把手教你报考新华都商学院

第一步:登入研招网

考生打开研招网,用已注册的学信网账号登录网报系统,进入页面后,会看到新版网报系统。

第二步:注册账号(已登入请跳过)

若无学信网账号,请点击欢迎“欢迎登录“下方“学信网账号”字样进入账号注册页面,注册后再登录。如图所示:

第三步:网上报名

登陆系统后,点击进入“网上报名”模块。如图所示:

第四步:报名须知

开始报名前,建议仔细阅读报名须知,阅读网上报名公告后,点击“确定”。如图所示:

第五步:填写报名信息

(1)

(2)

(3)

按照上方的报名信息流程如实填写即可

(4)

注:一般情况下,学历(学籍)信息是可以快速校验的。如遇网络拥堵等特殊情况,将出现“进行中”的状态,考生可以继续填写考生信息中的其他部分,不影响接下来的操作。

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

第六步:确定报考信息

点击“填写报考信息”

填写“招生单位”选择福建省 闽江学院

再选择报考专业。其中:

“报考院系所”选择新华都商学院

“报考专业”选择工商管理

"学习方式“选择非全日制

”考试科目“选择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英语二

第七步:选择考点

第八步:确认信息并缴费

最后,校对所有已填报的信息确认无误后,生成考生报名号,并下载报名信息表。(如果选择的报考点采取网上交费,交费成功后才算报名成功)。

注:报名号是现场确认的重要凭证,请考生务必牢记。

附:网报流程图

常见问题

报考条件

只要大专2014年9月前毕业、本科2016年9月前毕业、研究生2017年9月前毕业,均可报考2018年全国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联考。另外,无报考年龄限制。

报考点和报考单位区别

报考点是报名、现场确认和参加考试的地点;报考单位是你要报考的院校。每个报考点都有人数限制,尽早选择,以免给现场确认和初试带来不便。

报名系统页面无法正常显示或选项没有下拉菜单

建议考生清除浏览器缓存或更换上网环境,由于各地网络环境有差异,请提前测试访问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速度,选好最佳访问方式。页面有时加载缓慢,请耐心等待页面全部加载后再进行下一步提交,否则可能造成报名失败。

统考网报的学历(学籍)校验问题

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果。考生可随时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如有疑问,请尽快向就读高校的学籍管理部门咨询。

未通过学历(学籍)校验的统考生要及时到学籍学历权威认证机构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核验。

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凭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自学考试机构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方可办理网上报名现场确认手续。

报考信息填写错误

招生单位、考试方式、报考点等要慎重选择,一旦生成报名号后则不可以修改。如报名成功后,发现确实需要修改,报名期间,请使用已成功报名的账号登录(无需重复注册),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现场确认时确认最后填报的有效报名信息即可。

温馨提示

①记得保存报名信息、检查网上支付是否成功,报名要趁早,有问题可以及时补救。

②预报名后如无需修改,报名信息即有效,无需重复填报。

③查看公告后要牢记你选择的报考点的现场确认时间,各报考点都不一样,一定要动手查!

④所有信息以各报考点今年的网报公告为准,目前部分报考点已公布。还未公布的,可以先查看去年的网报公告作参考。

课程设置

入学

开学典礼(Opening Ceremony)

学前教育模块(Orientation)

新生入学导向│团队融合

学习阶段

必修课模块 (Compulsory Courses)

【基础课程】

【核心课程】

商务英语│政治经济学商业伦理与企业社会责任

管理学原理│管理经济学│商务统计│会计学│当代市场营销│财务管理│运营管理│战略管理│组织行为学│人力资源管理│管理信息系统

选修课模块 (Elective Courses)

创业机会识别│商业模式创新│商业计划书│设计思维与创新方法│创新管理│电子商务与大数据│消费者行为与市场研究│客户关系管理│资本市场与创业融资│股权机构与股权激励│创业公司法律实务│兼并、收购和公司重组│ Techmark│财务报表分析│证券投资学│期货、期权与其他金融衍生产品│当代金融前沿专题│商务礼仪与职业素养│管理沟通与商务谈判│创新领导力│中国文化与企业管理│闽商精神与创业实践

第二课堂 (Second Classroom)

创业讲堂│金融讲堂│创业沙龙│商业路演大赛

创业微咨询│私人董事会│企业参访

国际智慧行学模块 (Overseas Study Tour)

瑞士、德国游学等

毕业实践环节(Graduate Practice)

企业咨询实践│ 创办新企业实践金融企业实际问题解决方案实践

毕业论文撰写(Dissertation)

学位论文开题│论文写作与学术规范│论文送审与答辩

毕业

学位授予 (Conferring of Degrees)

闽江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证书

闽江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

终身学习 (Lifelong-learning)

面向校友开放课程│创业创新系列活动

国际智慧行学│校友会

校友组成

招生政策

项目

设置安排

招生名额

授课地点

60人(以福建省教育厅核定下达指标为准)

授课地点:福州

培养模式

学习方式

非全日制培养

(学制为2.5年,学籍有效期5年)

采取进校不离岗的学习方式,一般安排模块授课

(一个月一次左右课程,一次3-4天)

学习费用

学费:免费

住宿费:有效学制2.5年内,学员可申请研究生宿舍,费用自理

学习期间,教材费、交通食宿费学员自理

国际智慧行学

学员在读期间可报名参加国际智慧行学课程模块,具体以学院当年安排的方案为准,费用自理

在这里,学业有领航的讲师;

创业有绚丽的色彩;心灵有栖息的天地;

还有更多关于未来的无限想象......

编辑:

(本文转载自新华都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