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保险与金融工程教研室学术讲座:数字化保险销售之路——客户数字化和客服数字化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3-03-21 13:10 浏览量: 3738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共设八个教研室,以教研室作为人才培养的抓手,通过教研室之间交流、研讨和竞争,让教研室在课程建设、科研团队、党支部建设发挥三位一体的作用。

教研室定期邀请嘉宾举办专题学术讲座,分享学术前沿资讯及教师学术研究方向和进展,促进学院师生之间、教研室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保险与金融工程教研室学术讲座

报告题目

数字化保险销售之路——客户数字化和客服数字化

报告人

李致炜

蜗牛保险联合创始人

主持人

曾燕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教授

讲座介绍

介绍创业实践过程中,客户的数字化过程和服务自动化数智化的得失。

报告人介绍

李致炜

北美/中国精算师,蜗牛保险联合创始人。

主持人介绍

曾燕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其主要从事数字(普惠)金融、数字经济、数字保险、平台经济、金融工程、风险管理与保险精算等领域的研究,曾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大学访问,是国家级青年人才、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应用经济学,2020、2021)、广东省高校青年珠江学者、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卓越青年团队项目、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项目和霍英东教育基金项目获得者、广东省高校“千百十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系统科学与系统工程青年科技奖获得者、中国决策科学青年科技奖获得者。研究成果多次获省部级社科优秀成果奖。

时 间

2023年3月21日(周二)

中午12:30

地 点

岭南堂黄炳礼会议室(203)

语 言

中文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