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校友会长论坛顺利举行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3-03-16 18:39 浏览量: 4693

2023年3月11日,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校友会长论坛于岭南堂三楼陈荣捷讲学厅顺利举行。来自学院七个项目分会(EMBA同学会、CHEMBA校友会、MBA校友会、中法MBA校友会、EDP同学会、在职研究生课程班校友会、成教同学会)和七个地方分会(北京校友会、上海校友会、广州校友会、深圳校友会、珠海校友会、东莞校友会、清远校友会)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校友骨干代表以及部分年级理事代表出席了论坛,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办学发展。中山大学教育发展与校友事务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黄瑞敏,中山大学经管学部主任、岭南学院院长、学院校友会会长李善民教授,学院党委书记黄毅以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董事会代表出席了大会。论坛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樊峰会主持。

活动开始后,全体人员首先合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黄瑞敏老师代表校友总会致辞,她对专程从全国各地回到母校参加会长论坛的校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各位校友一直以来对学校和学院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黄瑞敏主任介绍了学校过去一段时间快速发展取得的成就,并介绍了学校校友总会的最新动态,祝福各个校友组织越来越好,岭南学院办学事业更上一层楼。

中山大学经管学部主任、岭南学院院长、学院校友会会长李善民教授面向全体与会人员做学院发展报告。李善民院长从学院基本情况、主要办学举措、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列举了学院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数据资料显示,学院2021年以来,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经济学学科的影响力不断攀升。最后,李善民院长介绍了学院当前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和未来工作的设想,下一步将和学院师生校友一起,凝聚共识乘势而上,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学院党委书记黄毅作校友会年度工作简报。从树立校友楷模、厚植家国情怀,发扬岭南传统、助力人才培养,开拓基金捐赠渠道三个方面回顾了校友会2022年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下一阶段学院校友会的工作展望。期待校友会能充分发挥凝聚校友,服务母校,服务湾区,服务国家的功能,为学院早日实现一流学科建设目标添砖加瓦。

鉴于校友工作开展的需要,学院校友会增补常务副会长一名。根据学院校友会章程,经会长提名,学院校友会向各分会及校友理事采取了通讯表决的形式。经校友理事及各分会理事会表决,同意推荐龙朝晖老师为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校友会会长李善民院长为龙朝晖老师颁发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聘书。随后龙朝晖老师发言,他表示未来将不负众望,做好校友服务工作。

学院的校友工作,一直以来都得到了各项目和各地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各校友分会带动广大岭南校友和各界人士,热心支持教育事业,为岭南教育贡献了不可磨灭的力量。大会邀请了六位分会代表做了分享。上海校友会会长路志刚学长、MBA校友会会长关守印学长、EMBA同学会联席秘书长、广州同学会会长卢玲学长、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张帆学长、深圳校友会秘书长林洁静学长、珠海校友会执行会长何雄学长分享了校友工作经验及对岭南精神的理解,表达了作为岭南校友,要不忘岭南院训,以实际行动回馈学院和社会的愿望。最后,校友们对下一年校友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最后,在中山大学校歌、岭南学院院歌中,会议圆满落幕。在奋进新时代的征程上,期待广大校友们继续紧密团结在学院周围,众志成城,相信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