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QS最新排名:岭南学院国际商务全球硕士(三国项目)位列全球第7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2-10-04 10:00 浏览量: 4995

QS最新排名

Global 3

北京时间2022929日晚,世界高等教育研究机构QS发布2023全球商科硕士榜单,中山大学岭南学院的国际商务全球硕士项目(简称三国项目)位列全球第7位,较去年排名上升2位,并连续四年稳居亚太第1,世界前列。

在本次QS排名中的关键指标如思想领导力(Thought Leadership)、投资回报率(Value for Money)、就业能力(Employability)、校友成果和创业精神(Alumni Outcomes),三国项目均位于领先地位, 其中思想领导力位居全球第1,前0.5%。

三国项目的持续发展来源并得益于创新的培养模式、雄厚的教学实力、多元开放的文化融合以及在培养国际顶尖商业精英方面的综合实力。短短几年项目发展迅速,并为全球各大企业输送国际复合型人才。校友们多就职于美国、欧洲、中国地区的大型跨国企业或国内龙头企业,如麦肯锡、埃森哲、安永、贝恩、联合利华、腾讯、华为、大疆、亚马逊、阿里巴巴、惠普等。

三国项目,是由岭南学院与美国弗吉尼亚大学麦金太尔商学院、西班牙ESADE商学院共同打造的全球顶级教育项目。该项目自2016年9月启动以来,已招收并培养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250名优秀学生。

弗吉尼亚大学

2022 US News 美国公立大学排名位列第3;

2022 US News 美国最佳大学排名位列第25。

ESADE商学院

西班牙三大商学院之一;

2022《金融时报》欧洲商学院排名位列第9。

国际商务全球硕士项目之职业发展篇 | 三重助攻,助你职业发展乘风破浪

国际商务全球硕士(三国项目)招生咨询 | 报名申请的常见问题

三国项目2022-2023学年招生进行中

招生咨询:020-84112358

欢迎扫码加入三国项目咨询群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