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岭南学院教师在中山大学第十届教师教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2-10-01 21:33 浏览量: 5168

喜讯

近日,中山大学第十届教师教学竞赛决赛获奖名单揭晓。本次竞赛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政、通识和全英共七个赛道,经过激烈比拼,岭南学院三位老师在此次竞赛中斩获佳绩,其中,戴芸老师获文科组一等奖,李兵老师、杨扬老师获全英组优胜奖祝贺戴芸老师、李兵老师、杨扬老师!

戴 芸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金融学副教授,2014年于荷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获得金融学博士学位。在加入岭院之前,戴芸曾先后任教于荷兰格罗宁根大学、荷兰鹿特丹伊拉斯姆斯大学。其主要研究方向为实证和实验金融学,研究项目涉及兼并收购、企业上市、薪酬管理、创新创业、僵尸企业等。已有研究发表在Journal of Financial and Quantitative Analysis,Games and Economic Behavior,Journal of Economic Behavior and Organization,Journal of Economic Dynamics & Control, 《经济研究》《管理世界》和《管理科学学报》等国内外顶级学术期刊上。

李 兵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副教授。2008年于吉林大学获得经济学博士学位,2011年于香港科技大学获得社会科学博士学位。其主要研究方向是外商直接投资、国际贸易、国际政治经济学、互联网经济学、城市经济学、应用计量经济学等。研究成果发表于《经济研究》《世界经济》《中国工业经济》等中文权威期刊和Journal of Development Economics,Review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s,The Economics of Transition等英文期刊。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项,省部级课题2项,负责国家社科重大课题子课题1项,参与2项,参与教育部重大课题1项,其他省部级课题以及政府部门课题多项。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首批入库导师,中国技术经济学会知识产权分委会理事。

杨 扬

岭南学院将通过学校举办的教学竞赛为抓手,在院内发挥教学竞赛的引导和示范作用,推动一流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建立优秀师资投入机制,把学院的优秀教师投入到专业课程教育,为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我院“全人教育”体系改革的成果在全国的经济学类本科教育改革方面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来源:党政办公室

文:陈菊红

初审:陈菊红

审核:樊峰会

审核发布:黄毅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