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三项党日活动荣获中山大学202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表彰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2-09-15 17:40 浏览量: 2410

近日,中山大学党委组织部发布了《关于表彰中山大学202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获奖党组织的通报》,我院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经济学专任教师第二党支部、金融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金融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申报的三项党日活动荣获中山大学202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表彰。

中山大学2021年度“最佳党日活动”

岭南学院获奖党支部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之财富及养老社区知识讲座开展于2021年10月22日下午,近50名教师和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岭南学院工会主办,岭南学院党委行政教辅教工党支部承办,浦发银行海珠支行协办。

嘉宾们向教师们报告了资产新规出台引起的变化,并以“尊重生命,聚焦医养——致力提供高品质医养、财富管理与服务”为主题,展示了泰康养老社区的四大优势:重资产投入与轻资产服务的完美结合、医养融合行业领先、候鸟养老积极探索、文化养老精神家园。

老师们结合讲座主题及自身情况积极提问,嘉宾们一一耐心解答。最后,岭南学院工会主席何兴强教授再次代表学院感谢浦发银行海珠支行提供的精彩讲座和温暖周到的服务,讲座在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经济学专任教师第二党支部(原经济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国贸系教工党支部合作成立的思政研学共建基地的揭牌仪式于2021年4月1日下午在中山大学南校园伍舜德图书馆举行。我院时任党委书记陈险峰、中山大学组织部林小敏组织员、院党委委员李胜兰教授、经济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夏南新教授、经济学系主任周先波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贸学院国贸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田云华、国贸系主任许月丽以及两院师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会上,双方师生就思政研学共建基地的建设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共建思政研学基地,为两校党建增加了一个全新的交流方式,有利于老师们互相学习和借鉴,对于双方学生的培养也是非常好的机会,希望未来双方在学术工作和党建工作上都能保持沟通和交流,思政研学共建基地能够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

金融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金融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现已合并为金融系本科生党支部)于2021年12月28日联合举办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与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中山大学副校长兼岭南学院院长李善民教授、学院党委书记黄毅同志、副书记(挂职)李一希同志出席会议,金融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金融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各年级入党积极分子和2021级经管实验班新生共100余名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金融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党政专职辅导员沈锐同志主持。

覃颖、廖静瑜、李姝雅、郑名岑、康圳、费钰婷、姚昕江、王志豪八位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与新时代中国经济”和“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两大主题分享学习报告。报告结束后,与会同志们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同学们的发言深入开展研讨交流。

文:陈菊红

编审:靳双豪

初审:陈菊红

审核:樊峰会

审核发布:黄毅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