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岭南学院2019级博士生谢佳松同学荣获北大-林肯中心学位论文奖学金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2-09-06 19:58 浏览量: 5357

喜讯

我院2019级博士生谢佳松同学荣获

北大-林肯中心学位论文奖学金

2022年7月11日,北大-林肯中心公布2022-2023年度研究基金和学位论文奖学金评审结果。经过严格评审,本年度共有9个“研究基金项目”、2个“研究基金西部项目”和12个“学位论文奖学金项目”获得资助。其中,我院2019级博士生谢佳松同学荣获学位论文奖学金。

学位论文奖学金中选项目

姓名

项目名称

单位

谢佳松

中国区域间创新扩散的

隐形壁垒

中山大学

谢佳松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2019级西方经济学博士研究生,主要研究方向为发展经济学与企业创新。目前已在《管理世界》《管理科学学报》《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财经研究》等期刊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曾获得国家奖学金、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北大-林肯中心学位论文奖学金等荣誉。

北大-林肯中心学位论文奖学金项目

北京大学-林肯研究院城市发展与土地政策研究中心成立于2007年,是由北京大学与美国林肯土地政策研究院共同创建的一个非营利性质的教育与学术研究机构,致力于推动中国城市发展和土地政策领域的政策研究和人才培养。

学位论文奖学金项目申请人须为国内在读二年级及以上硕士或博士研究生,申请的题目为学位论文且申请时已正式开题,且项目进行期间仍为全职学生。申请人的研究方向为城市经济学、土地利用与政策、国土空间规划、公共财政、住房政策、环境政策及健康城市。资助时间为一年,资助金额为30000-40000元人民币。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博士项目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博士招生专业涵盖理论经济学和应用经济学的主要学科领域。博士项目学制4-5年(直博生和硕博连读生学制5年,“申请-考核制”学制4年)。

招生专业:

(0201)理论经济学:

01政治经济学、04西方经济学、05世界经济、06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Z1 中观经济学。

(0202)应用经济学:

02区域经济学、03财政学、04金融学、05产业经济学、06国际贸易学、07劳动经济学、09数量经济学。

我院采用推荐免试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简称“直博”)、“硕博连读”和“申请-考核制”三种招生方式招收博士研究生。直博面向国内重点大学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硕博连读”面向本院学术型硕士研一学生,“申请-考核制”面向硕士起点考生。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了解博士项目。

来源:研究生项目

文:符巧曼

编审:鲁晓东 林建浩

初审:陈菊红

审核:樊峰会

审核发布:黄毅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