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教师出席第11届金交会金融科技沙龙活动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2-07-28 20:05 浏览量: 4298

6月24日至26日,第11届中国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金交会)在广州举办。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试点项目发布会暨金融科技沙龙活动,在本次金交会上举行。

会上,试点单位广州软件应用技术研究院、广东股权交易中心,和试点参与单位中山大学软件工程学院、广东卓启云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证券通信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进行了签约。指导单位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广东证监局及主办单位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等见证签约仪式。

金融科技主题沙龙活动现场

岭南学院副院长刘彦初副教授应邀出席金融科技主题沙龙活动并发言。刘彦初副院长指出,发展数字金融,将进一步扩大金融业对广州经济增长的带动作用,并通过数字金融的乘数效应,推动广州市各个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广州中心城市金融发展能级,并协同港澳共建国际金融枢纽。

金交会结束后,主办方发来感谢信。

感谢信(部分)

来源:广州日报 科技日报

编审:刘彦初

初审:陈菊红

审核:樊峰会

审核发布:黄毅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