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岭南学院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完成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2-07-09 19:20 浏览量: 4385

2022年岭南学院负责中山大学在珠海市和中山市的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在本科招生办公室的指导下,组建了近四十人的招宣工作队伍,进行了招宣工作培训,圆满完成了本年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了及时、准确的信息,帮助其深入了解中山大学和岭南学院,更好地填报志愿。

自高考结束以来,招宣工作小组便在7个线上招生群里安排工作人员,开展线上咨询,为1000多位考生和家长们答疑解惑,有效地减小了信息差,帮助考生和家长更准确地理解中山大学和岭南学院的招生政策。

近日,中山大学本科线上招生咨询会(珠海&中山)暨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本科线上招生咨询会顺利举办,中山大学副校长兼岭南学院院长李善民、党委副书记樊峰会、副院长刘彦初、党政办主任张硕辰、职业发展中心涂帅以及120多位考生和家长在线参会。

首先,李善民副校长介绍了中山大学的概况。“中山手创,蔚为国光”,中山大学文化底蕴深厚、教育成果丰硕,为国家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湾区核心,创新引擎”,作为大湾区重要的智力支撑和创新引擎,中山大学具有明显的地域优势;“学科齐全,实力顶尖”,中山大学是国内学科最齐全的大学之一,所有本科专业均可提供本硕博培养;“服务国家,敢为人先”,中山大学积极承担国家任务,建设国家重大创新平台;“促进交叉,尊重选择”,中山大学始终致力于促进学科交叉发展,尊重学生的个性化选择;“最美校园,多彩生活”,中山大学力图为学生创造美好、多彩的大学生活体验;“升学就业,成就梦想”。

 

李善民副校长介绍中山大学概况

随后,李善民副校长介绍了岭南学院的概况。岭南学院拥有高水平师资力量、高标准学科团队、高质量人才培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优秀经济学人才,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经济学院。李善民副校长表示欢迎广大优秀学子报考中山大学,期待在校园与同学们见面。

樊峰会副书记介绍了中山大学在广东省的招生政策。今年,广东省计划招生3630人,较2021年略有增加。中大采取平行志愿录取的方式,分数优先、遵循志愿;按院系招生,集中大类培养,提供多元化成长路径,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求;录取最大限度满足考生志愿。樊峰会副书记建议学生、家长参考往年录取分数线,前往中大招生官网、小程序等查看更多资讯。

答疑环节中,学生、家长们踊跃提问,气氛十分活跃。刘彦初副院长、樊峰会副书记、张硕辰主任等针对考生和家长们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最后,与会老师们祝愿考生们录取到心仪的学校与专业,对参会学生与家长表示了真诚的感谢。

日前,学院还组织了10人线下招宣工作小组,前往中山市举行线下招生咨询会。会上,樊峰会副书记首先对2022年中山大学广东省招生政策进行了详尽的介绍。招宣工作小组分成五个咨询组,面对考生和家长们积极、踊跃的提问,招宣组老师们耐心、细致地解答。

今年我院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由线下咨询会、线上咨询会、电话咨询组和线上招生群咨询组四个部分组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学生和家长们提供了全面、及时、详细、深入的院校介绍,增进了我校我院与考生和家长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极大地吸引和鼓励了学生们,实现了良好的招生宣传效果。

  

文:高慧婷

图:涂帅

初审:陈菊红

审核:樊峰会

审核发布:黄毅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