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信风、行稳致远——岭南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2-07-08 17:37 浏览量: 3013

6月22日,岭南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于岭南堂举行。中山大学副校长兼岭南学院院长李善民教授、学院党委书记黄毅同志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学工部、教务部、职业发展中心的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即将奔赴各地和基层就业或升学的本、硕、博毕业生代表11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整个座谈会的氛围轻松欢快且温馨。各位毕业生代表一一发言,感慨抒怀,回顾了自己在岭南学院的求学之路、成长之径,抒发了在临别之际对学院的感恩之心、牵挂之情。同学们也结合在学院生活的所见所感以及自身的学习就业经历,对学院的学生活动、学术培养、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受到了学院领导的认可和重视。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院对毕业生的诚挚关怀与殷切希望。

滑动查看更多

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贺及问候,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在各自的道路上大放异彩,也提出了对毕业生的期望与建议,一是保持学习,闲暇时多拾起书卷,在自己的职业领域增强实力,二是保持强健,文明精神,野蛮体魄,锻炼能让人更好地投入工作;三是保持真诚,言必信,行必果,多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勿忘“作育英才,服务社会”的院训。一日岭南人,一生岭南情。老师们还强调,校友是母院母校的一张闪亮名片,是热情的宣传者和积极的建言家,希望毕业生今后能够继续关注岭南、心系岭南。

滑动查看更多

继毕业生欢送仪式上赠予毕业生的“修德、健身、合作”,李善民院长补充道,“忠诚与信任”,大事讲原则,小事显风格。大是大非的问题要坚持立场、坚守原则,天下至德,莫大于忠。只有待人忠诚,才能收获信任。黄毅书记也强调,党员同志一定要领悟和践行底线思维,方能行稳致远。

伴随着夏日脚步,2022届的毕业生们即将开启从“同学”到“校友”的角色转变。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面对无限可能的未来,希望大家用积极的面貌去迎接,用坚韧的意志去拼搏,但不论走到多远,不论遇到怎样的挑战,请始终不要忘记,康乐园中的师长们会听你倾诉,为你解忧,等你常回家看看!

   

来源:学工部

文:朱红豆

编审:袁家臻

初审:陈菊红

审核:樊峰会

审核发布:黄毅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