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岭南数字论坛(广州/春季)——专精特新与数字化转型”成功举办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2-07-05 18:48 浏览量: 2671

“2022岭南数字论坛(广州/春季)——专精特新与数字化转型”于2022年6月26日下午在广州天河圆满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校友会作为指导单位,由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成教同学会主办,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东莞同学会、中山大学岭南学院MBA广州校友会、中山大学岭南学院CHEMBA校友会协办,中山大学软件工程学院实验室、广东省企业可持续发展研究会提供学术支持。论坛由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专业硕士中心袁园老师主持。

首先由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成教同学会叶志端会长致欢迎辞。叶志端会长简明扼要地阐述了举办此次论坛的初心和背景,并代表成教同学会和组委会对所有拨冗出席论坛的嘉宾和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接着,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刘彦初副院长致开幕辞。刘彦初副院长向各位来宾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和特色学科,而其中数字经济学科的研究更是学院一直关注的重点。并表示愿同各家企业和专家学者一道,群策群力,为我国数字经济的发展贡献“岭南智慧”。

在主旨演讲环节,微软中国首席技术顾问管震先生、万物梁行本部产品服务中心总经理,全国设施管理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周哲先生、金蝶软件制造企业数字化转型专家王国宝先生、中山大学软件工程学院实验室副主任、中世数字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戴欣博士,围绕数字化转型的难点、痛点,经验和教训,分别给出了精彩而有益的观点。

在颁奖礼环节,颁出了“岭南数字论坛主旨演讲嘉宾荣誉证书”、“顾问委员荣誉证书”、“先进智造奖”、“技术创新奖”四个奖项。

接下来的圆桌论坛由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成教同学会名誉会长乔瑞学长主持,并邀请了广州市声讯电子科技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原广州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发展规划处科技专项主管,广东省科技厅入库专家蔡凌宏先生、中山大学岭南学院CHEMBA校友会会长、美国邦纳工程国际有限公司大中国区总裁,智能制造与工业自动化专家胡勇会长、广州市微生物研究所所长兼华南新药创制中心总经理夏枫耿先生、广州达森灯光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唐玉女士,一起就“专精特新企业如何实现研发、营收、利润多维度有质量的增长”进行探讨,嘉宾们深入而细致的分享让在场观众获益良多。

论坛的最后由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校友、中山大学人工智能学院余立人书记闭幕致辞。他首先肯定了成教同学会的付出,该项目在2013年停止招生后,十年来仍坚守初心,凝聚会员,默默支持岭院的发展。希望大家继续一道传承和发扬岭南的红灰精神,甘作开荒牛,踏实做事,努力付出。

伴随着阵阵掌声,此次论坛圆满结束。

特别鸣谢:校友企业创投小镇、宝顶资本、岭创汇、熔岩资本、南亩云、艺非广告给予本次论坛的支持与协助。

文章来源: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成教同学会

编审:程锐敏

初审:陈菊红

审核:樊峰会

审核发布:黄毅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