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岭南学院荣获“2021年度中山大学校友工作与基金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2-06-01 17:30 浏览量: 4276

2022年5月27日,2021年中山大学校友工作与基金工作表彰大会暨优秀案例分享会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对获评先进的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兰平副校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并勉励大家继续努力,将学校的校友工作和基金工作推向深入。

我院今年继续获评“中山大学校友工作与基金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过去的一年里,围绕人才培养,岭南学院校友会积极搭建在校生和校友沟通交流的平台,开拓第二课堂。继续开展校友品牌活动“岭南校友导师计划”和“校友寻访”,走访优秀校友企业和捐赠企业,寓教于行。而这一系列活动也都得到了岭南校友无私的支持。

同时学院深圳校友会、珠海校友会、上海校友会、EMBA同学会、CHEMBA校友会、MBA校友会等校友组织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模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特别是第九届岭南论坛的成功举办更是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倾力支持。

基金工作方面,学院2021年在学校基金会获得277万的捐赠收入,其中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向学院捐赠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科研发展。奖助学金更是得到了广大岭南校友的热心支持,2021年学院教育奖励金颁奖典礼颁发近200个奖项,受益师生357人。一代代岭南人薪火相传,将这份深厚的母校情怀代代相传。

“一日岭南人,终身岭南情” ,学院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广大岭南校友的鼎力支持。2022年,学院校友会将继续努力,为岭南人搭建温暖的心灵家园。疫情过后,也诚挚地邀请各位校友常返康乐园,共叙红灰情!

来源:校友中心

文/图:程锐敏

初审:陈菊红

审核:樊峰会

审核发布:黄毅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