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学院领导班子赴立白集团拜访交流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2-05-23 14:05 浏览量: 3139

2022年5月17日上午,中山大学副校长兼岭南学院院长李善民教授、岭南学院党委书记黄毅博士、院长助理柳建华教授、李胜兰教授、专硕项目兼EMBA中心执行主任漆剑、学院校友事务与发展中心程锐敏副主任、EMBA同学会(岭峰会)专职副会长陈丹铌一行拜访校友企业广州立白凯晟控股有限公司,受到公司董事长、学院EMBA同学会会长陈凯旋校友、总裁陈泽滨校友的热情接待。

在立白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许晓东的带领下,李善民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广州市非公组织党建工作展览馆、立白党建大厅、立白历史展厅以及立白产品展厅,深入了解立白集团党建发展历程及党建工作先进经验。

作为广州市第一批成立党组织的非公企业,立白集团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早在2001年便成立了党组织,经过21年的探索实践,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的党建工作,将党建活力融入到企业管理中,并先后荣获“全国十大优秀非公党组织典型”、“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是全国非公企业党建的标杆之一。

陈凯旋会长对李善民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总结分享了立白集团二十八年的发展心得。立白一直处在变革的深水区,业态发生巨大改变、新旧模式之间的冲突、不同经营思想的碰撞等都是立白一直面临的挑战,因此职业化、系统化、模式化、市场化、标准化,特别是数字化的发展都是立白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集团总裁、EMBA16冬校友陈泽滨主要分享了立白的数字化战略建设。虽然目前立白品牌还是以线下为主,但线上增速很快,长远会作为持续努力的方向。

李善民院长对立白集团的重视与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岭南学院近来党建与学科发展并举的系列措施与成绩,并重点就学院目前大力发展的金融专硕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希望双方未来可以在校企合作、党支部共建、人才培养都多方面开展合作。

柳建华教授具体介绍了金融专硕项目(非全日制),该学位项目的培养目标是紧扣金融行业和企业投融资管理的需求特点,适应新形势下社会经济发展需要。通过广泛而深入的调研,力争在课程设计上推陈出新,希望能得到广大校友的建议和支持。

在交流结束之际,陈凯旋会长赠予大家其亲手署名的《立:一个中国民族品牌的奋斗史》。

来源:岭南学院校友中心

编审:程锐敏

初审:陈菊红

审核:樊峰会

审核发布:黄毅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