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校友企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2-05-02 13:18 浏览量: 2849

五一劳动节

4月2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大会,表彰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者。其中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00个(广东省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单位10个)。

广东省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名单

广东省共10家单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此次广州市唯一受表彰的民营企业,董事长为中山大学岭南学院EMBA校友。

向获得表彰的校友企业表示热烈祝贺!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民族日化领军企业,创建于1994年,总部位于广州市,是民族日化产业的领军企业,年销售收入超200亿元,洗涤剂销量全国第一、世界第四,年缴税超15亿元。

公司以“世界名牌百年立白”为愿景、“健康幸福每一家”为使命、“立信、立责、立质、立真、立先”为核心价值观。具备强大的科研创新能力,拥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中国轻工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轻工业绿色洗涤用品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四个省级研发平台。集团发展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先后荣获国际碳金奖"WEC创新价值"奖、中国杰出贡献企业、中国日化百强、中国杰出贡献企业等各种世界级、国家级荣誉一百余项,已成为民族日化工业的一面旗帜。

▲陈凯旋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校友

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先后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工人先锋号”“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全国非公有制劳动争议预防调解示范单位”“最佳雇主”“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

来源:中山大学校友会、广州统战

初审:陈菊红

审核:樊峰会

审核发布:黄毅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