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名|中山大学岭南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2-04-30 18:05 浏览量: 4022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即将启动!

关于中大岭南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地处粤港澳大湾区腹地,是一所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经济学院,秉承中山大学“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目标”的育人理念和“作育英才,服务社会”的岭南传统,致力于经济学的教学与研究。学院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为中国乃至全球培养具有人文精神、全球视野的经济学人才。

项目介绍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将于2022年7月7-10日举办第十二届(2022)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

本届夏令营拟接收营员280人,其中外校营员200人,本校营员80人。

主要活动有:知名学者的学术讲座、各项目及专业介绍会、导师见面会等,同时还将安排岭南学院2023年直博生、免试硕士生候选人选拔工作。

本次夏令营活动将采取线上的方式开展,申请工作即日开始。

【注:中山大学本校学生推荐免试至我院攻读硕士/博士学位,也须报名参加夏令营活动】

活动流程

【注】:

网上申报、资料上传及纸质材料邮寄截止日期为:2022年5月30日24:00。

申请类别及专业

(1) 直博专业: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

(2) 学术硕士专业: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

(3)专业学位硕士:金融、国际商务。

考核方式

(1)夏令营过程中学院将组织2023年直博生、免试硕士生候选人的选拔考核工作。

(2)选拔考核以面试的方式进行:重点考察考生的数理基础、专业知识及英语能力。

更多信息请访问岭南硕士网站夏令营专区:

夏令营项目组

  • 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岭南学院行政中心103室 ,邮编:510275;

  • 电话 :(020) 84113787 符老师

【请注意:夏令营活动结束后原则上不再另外安排面向校外、校内及院内的推免生复试工作。】

来源:研究生项目

文/图:符巧曼

编审:鲁晓东

初审:陈菊红

审核:樊峰会

审核发布:黄毅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