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务全球硕士项目中美院长会议成功举行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2-01-27 20:23 浏览量: 2221

三国项目

Global 3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上9点,中山大学副校长兼岭南学院院长李善民教授与美国弗吉尼亚大学麦金太尔商学院院长Nicole Thorne Jenkins教授举行线上会议。当天参加会议的还有麦金太尔商学院副院长Amanda Cowen教授、三国项目美国学术主任Jim Burroughs教授,岭南学院副院长刘彦初副教授、三国项目学术主任杨扬副教授。

三国项目世界排名在2022 QS与2021 Financial Times金融时报(以下简称FT)的国际排名中,三国项目分别位列全球第9和第11名,两项排名均较去年上升3位,并在这两项排名中蝉联亚太地区第1,高居世界前列。QS排名包括33个国家的159个项目,调查了53,792名雇主、42,639名学者和27,831名校友。2021年发布的排名显示,三国项目在总体上名列前6%;该排名是根据该项目在全球范围内的表现来决定的,包括思想领导力(前 1.9%,全球第三)、性价比(前 11%)、就业能力(前 8.9%)和校友成果(前9.4%)。三国项目在FT排名中也表现优异,其中在校友收入(平均90,755美元)和总体校友满意度(9.31分,满分10分)方面均获得了高分,且在促进学生的国际流动性方面排名第9。合作院校(1) 弗吉尼亚大学-MCINTIRE商学院UVA成立于1819年,迄今已有200多年的校史,是美国顶尖的公立大学,在2021U.S. News美国公立大学排名中位列第4,在全球学术界享有盛誉。UVA也是最初的8所“公立常春藤”成员之一,25所“新常春藤”成员之一,北美地区唯一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高等院校,本科和研究生录取率极低,竞争非常激烈。(2) 西班牙ESADE商学院西班牙ESADE商学院成立于1958年,校园位于巴塞罗那和马德里,是西班牙三大商学院之一,也是欧洲顶尖的商学院,拥有EQUIS,、AACSB和AMBA三项认证,并且在2021QS世界管理学科排名中位列全球第四。

三国项目(国际商务全球硕士项目)

是由中国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与美国弗吉尼亚大学麦金太尔商学院、西班牙ESADE商学院共同打造的全球顶级教育项目,因此简称“三国项目”。

该项目在全球范围内招收优秀本科毕业生,三方合力培养具有全球战略眼光、具备多元文化团队管理能力的未来商业精英。自2016年9月启动以来,已招收并培养来自全球18个国家的200余名优秀学生。

学生在享受三所顶尖高校的高质量教学的同时,还可得到三所学院提供的强有力的职业发展支持——三方职业发展服务、三大校友网络、三大业界网络。

文/图:梁庚编审:杨扬初审:陈菊红审核:樊峰会审核发布:黄毅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