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2-01-24 20:02 浏览量: 2036

1月21日下午,岭南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岭南堂三楼讲学厅顺利召开。中山大学副校长兼岭南学院院长李善民教授,岭南学院党委黄毅书记、樊峰会副书记,学院分工会何兴强主席及岭南学院、粤港澳发展研究院的教职员工共12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黄毅书记主持。

黄毅书记主持会议会议首先由岭南学院李善民院长向全体教职工做学院工作报告及财务工作报告。李院长的工作报告由学院现状、2021年工作成绩、未来工作重点、财务工作报告4个部分组成。工作报告介绍了2021年党建工作、本科生培养工作、研究生培养工作、教学成果获奖、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工作、人才引育工作、国际合作工作、社会服务工作方面的进展和成绩,给予了全体同仁共同努力的高度肯定。2022年学院将以“新岭南、新征程、新气象”的面貌砥砺前行,重点工作将围绕优化组织架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确立“1+N”学科建设目标、聚焦人才引育工作、拓展国际合作展开。最后李院长做全院财务工作报告,并表示学院财务收支健康,可持续发展。

李善民院长做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分工会何兴强主席向会员们做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何兴强主席的工作报告从党政重视、民主建设、制度完备、维护权益、队伍建设、以人为本、建家成果、学校工作、财务报告、工作展望10个部分组成。报告内容详实,图片丰富,表述精彩,从听觉和视觉上带领会员们回顾与重温了学院分工会2021全年工作情况。何兴强主席向与会各位通报学院分工会2021年所获荣誉,向全体会员表达感谢,并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能一如继往的得到每一位会员同志的大力支持。他同时表示学院分工会就是为学院和教职工的发展提供保障和帮助的,在2022年建设“新岭南”、“双一流”的征途上,学院工会一定有效发挥职能,为给会员们营造积极向上、和谐进取的工作氛围而努力。

何兴强主席做工会工作报告

2021年学院工会所获荣誉

中山大学“优秀二级工会”颁奖现场

陈春声书记表示祝贺李善民院长做会议总结。他指出,学院工会应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解决教职工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紧密围绕学校院所中心大局,服务教职工,在推动学科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现场

文/图:李义华编审:何兴强初审:陈菊红审核:樊峰会审核发布:黄毅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