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才再聚 精彩纷呈——岭南学院成功举办青年学者论文分享会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2-01-08 12:15 浏览量: 2595

2022年1月4日,中山大学岭南学院青年学者论文分享会成功在线上举办。学院共邀请了10位来自北大、清华、港大、纽约大学、波士顿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高校的博士候选人或博士后对自己的Job Market Paper进行分享。学院30余教师及专职科研人员出席了分享会。

论文分享会由岭南学院刘彦初副院长主持,10位经济学青年学者进行了详尽分享。论文主题涵盖宏观金融、金融科技、微观经济理论、能源与环境经济学、行为与实验经济学、政治经济学等研究领域的诸多前沿研究课题,例如:金融科技如何影响零售银行和货币政策传导的有效性、股票流动性对期权市场的影响、潜在用款人的面部信息和贷款审批决定等。

分享环节

在问答环节,学院与会教师及专职科研人员与参会青年学者进行了充分讨论。

本次论文分享会是2021年12月26日成功举办的中山大学国际青年学者论坛岭南学院分论坛的第二轮交流会议,旨在为受邀青年学者与院内教师提供进一步交流和互相学习的机会。本次分享会也让学院的人才引进战略按预期有效推进。

分享会现场

来源:党政办人事部文:孙雨熙图:陈菊红编审:刘彦初王书素初审:陈菊红审核:鲁晓东审核发布:黄毅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