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 “扬学风” 学术学风知识竞赛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2-01-07 19:08 浏览量: 1712

在2021尾声之际,为促进我院学风建设,培养同学们积累知识、广泛涉猎以及团队协作的意识,岭南学院研究生会于2021年12月29日晚举办了“扬学风”学术学风知识竞赛活动。当晚,来自五个专业的四支队伍相聚MBA702,历经两个小时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根据得分评出名次,竞赛活动圆满结束。参赛选手同台竞技、相互交流,在比赛中展现了深厚的知识基础和积极的精神面貌,在愉悦的氛围中提高了学科素养。

来源:岭南学院研究生会

文/图:张越

编审:鲁晓东邓颖敏

初审:陈菊红

审核:樊峰会

审核发布:黄毅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