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2021 | 党建专题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2-01-04 10:00 浏览量: 2813

2021岭南大事记

跨过2021,

我们已站在全新的起点。

回首过去的一年,

珍藏努力的点滴。

带着期待与梦想,

奔向更好的2022!

党建专题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4月1日下午,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党委在岭南堂三楼讲学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经济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与广外国贸系教工党支部

举行思政研学共建基地揭牌仪式

2021年4月1日下午,由中山大学岭南学院经济学系教工第一党支部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国贸系教工党支部合作成立的思政研学共建基地的揭牌仪式在中山大学南校园伍舜德图书馆举行。

岭南学院2021年党史知识竞赛顺利开展

2021年4月24日上午,中山大学岭南学院举行党史知识竞赛,共有11支代表队参与竞赛。

岭南学院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座谈会

2021年5月8日,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党委陈险峰书记主持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座谈会。

岭南学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2021年度“七一”表彰大会

2021年6月24日,岭南学院党委在岭南堂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2021年度“七一”表彰大会。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组织党员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山大学岭南学院党员师生在学院党委陈险峰书记、黄涛副书记带领下在岭南堂三楼陈荣捷讲学厅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岭南学院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师生代表座谈会

2021年7月1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学习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岭南学院学生党员助力新生回迁工作

2021年9月开学迎新季,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岭南学院各本科生党支部主动请缨,助力新生回迁工作,用行动为同学办实事、解难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 |财富养老社区知识讲座

2021年10月22日下午,岭南学院组织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之财富及养老社区知识讲座。

岭南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教研室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6日,岭南学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岭南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2021年12月28日晚,岭南学院金融系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金融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于岭南堂三楼讲学厅联合举办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与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编辑:公关办

初审:陈菊红

审核:樊峰会

审核发布:黄毅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