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学院开展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中山大学岭南学院
2021-12-14 21:50 浏览量: 2745

12月13日晚八点,中山大学副校长兼岭南学院院长李善民教授、学院党委黄毅书记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学院向大家表示关心、慰问和鼓励。

学院领导与21级本科新生合影

走访宿舍期间,学院领导与学生们深入交流,了解学生们的学业和生活情况,询问学生们目前遇到的问题及需要学院提供的帮助,勉励同学们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积极参加各种运动,通过运动结交朋友,完善人格,同时广泛阅读,成为一个有思想的大学生。在看望大四同学时,学院领导还关切询问学生们的毕业去向,鼓励考研的同学们放下包袱,乐观面对,科学备考,祝福大家取得理想成绩,并表示学院将切实为毕业生升学和就业提供支持和帮助。

学院领导与大四学生交流

学院领导与21级研究生交流

学院领导老师还叮嘱学生们做好疫情防控、宿舍用电安全,提醒大家提高安全意识,确保个人安全。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促进了学院领导与学生的联络与交流,不仅使学院更加了解学生的情况和想法,也让学生们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爱护。学院党委樊峰会副书记以及学工部辅导员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源:学工部文/图:韩天赐编审:刘相淳初审:陈菊红审核:樊峰会鲁晓东审核发布:黄毅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